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莅临我校选拔优秀实习生

来源:社会服务与对外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1

318日上午,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人事部总监陈传锋一行莅临我校选拔优秀实习生,并在主楼832会议室做了题为《教育改变未来》的主题宣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威在七楼会客室会见客人一行。副校长胡宁、副校长于立新,教务处、社会服务与对外交流中心、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陈威校长对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陈校长表示,我校与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建立了紧密的联系,有着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力争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科研创新、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领域不断创造新业绩,在相互学习交流中共同推动职业教育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 

考核过程中,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知识素养参加了面试,他们甜美的笑容、流畅的语言表达、自信大方的精神风貌获得了面试官一致好评,陈传锋总监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十分满意并给予高度评价。经考核,我校8名学生成功入选。此次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莅临我校选拔优秀实习学生,既是对我校学生的一次知识和能力的检验,又是对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成果的充分肯定。

考核结束后,于立新副校长陪同新加坡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智慧教室、艺术楼等教学场地。陈传锋总监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赞许,他表示,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科特色鲜明,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特别是近年来抢抓机遇,学校办学实力不断攀升,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双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