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4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工作——指导教师与青年教师对接仪式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5

       3月20日,2024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工作——指导教师与青年教师对接仪式在主楼83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于立新、2024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指导教师、助课教师参加会议,本次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张宇主持。

 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张宇解读《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工作要求及助课手册填写要求,并宣读2024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指导教师名单和助课教师名单

 思政教学部教师吕妍代表指导教师发言,她表示,作为指导教师深感荣幸能与青年教师并肩成长。在接下来的助课培养的过程中,将与青年教师共同研讨,共同成长,助力青年教师教学发展。

 于立新校长为2024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的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教师是教育发展第一资源,是我校强校提质的重要因素。青年教师助讲培养是师资建设中一项重要的系统性工程。希望指导教师能够认真严格,发挥辐射引领作用,做好青年教师职业生涯的领路人;希望青年教师以指导教师为榜样,不断研学,不断努力,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素养,尽快成长为我校教师队伍的骨干力量,为学校实施“三步走发展战略、推进”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