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艺术学院综合教研室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1

3月15日,艺术学院综合教研室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全体党员深入理解和践行雷锋精神,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战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强调,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背景下,我们更应该深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将其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部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党员们深入班级,利用课余时间为基础薄弱的学生辅导专业课,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党员同志们利用课余时间为学生补课

在活动中,党员们朗诵了诗歌《雷锋》,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

此次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真谛和价值所在,更激发了她们践行雷锋精神、服务人民群众的热情和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支部将继续以雷锋精神为引领,不断创新志愿服务形式和内容,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我们坚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雷锋精神一定会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引领我们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