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办实事 ——哈幼专用实际行动为参加教资考试考生保驾护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47

10月30日,我省组织实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为保证我校考生准时到达考点,确保考生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总务处协调配合,统一组织、免费为全体考生进行了核酸检测。精准核对考生人数、考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准备了28辆客车为我校1219名学子提供接送服务。16名学工人员随车组织考生往返,实现了考生的闭环管理。

30日早7时30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骞,副校长胡宁,副校长于立新前往各考点指导我校考生的疫情防控及服务学生相关工作,温馨叮嘱考生考试注意事项,鼓励考生放松心态、认真作答、考试结束后按时返回学校。

  

时值深秋,寒气袭人。为确保考生餐饮健康、卫生、安全,中午11时30分,学校分派车辆免费为6个考点的全体考生提供了热气腾腾的爱心午餐和瓶装饮用水。考生们由衷感谢学校的贴心服务和温情关怀,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严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传承我校“两代师表”优良传统,扎根龙江,建设龙江,为龙江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一枝一叶总关情,最是小事显担当。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各级党员干部坚持走基层、接地气、办实事,切实践行初心使命,对疫情防控各项通知、部署、要求反应迅速、勇于担当、精准施策,全校上下凝聚一心,用实际行动书写“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暖心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