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部支部简介

时间:2017-07-07浏览:333

根据校党委要求,基础教育部支部于2014年3月成立,通过民主推荐和选举,形成第一届支部委员:杨薇(支部书记)、  刘翊(组织委员)、曹东(宣传委员)。下设思政教学部、自然科学教育教研室、语文教研室、英语教研室四个党小组。现有党员21名。
自成立以来,基础教育部支部的所有党员恪守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按期开展组织生活,认真学习政治理论,领会文件精神,保质保量的完成学校党委安排的工作任务。作为教师支部,支部建设紧密与教学工作相结合,先后开展“党员开放课堂”、“教案评比”等活动,促进党员教师在教学一线的骨干引领作用。
在“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支部严格制定学习计划,按时组织党课、集中学习和理论自学,提高党员的个人修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通过党员之间、党群之间的座谈会和谈心,及时吸取意见和建议,并采取相应措施,完善支部建设,密切联系群众。
2017年,基础教育部支部被评为校优秀党支部。

党课学习

群众座谈会,填写意见反馈

党员开放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