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部英语教研室2015级毕业生专业技能汇报暨迎新会

时间:2017-10-27浏览:330

         深化教学改革,展示我校英语教育专业教学成果和学生技能水平,推动我校英语教育专业建设和发展2017年10月27日下午英语教育专业在教学楼主楼123教室举行了2015级毕业生专业技能汇报暨迎新会基础教育部杨薇主任、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和英语教育专业学生200余人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激情的开场舞《Good Time》中拉开了帷幕。青春靓丽的舞蹈、激情洋溢的英文诗朗诵、流利诙谐的脱口秀等节目,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音乐剧更是让在场观众欣赏的津津有味韵味无穷,喜剧小品让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歌曲及吉他弹唱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不仅展现我校英语教育专业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展示了学生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和良好的英语综合运用能
 
学生汇报演出1
 
学生汇报演出2
 
学生汇报演出3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一年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增强英语教育专业的凝聚力,而且对激发英语教育专业教师工作积极性和学生学习热情,推动教育教学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基础教育部副主任杨薇、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与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