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2017—2018学年度(下)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01浏览:300

为扎实落实学校2017—2018下学期系部及教研室主任会议精神,更好地做好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3月1日下午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召开组会认真研讨,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心:辅助做好学校现阶段冲击教师资格证迎考和重点专业建设两项中心工作。我们虽然不是迎考直接相关的教研室,也在自己的课堂上积极鼓励学生认真备考,在教学内容中尽量体现考试方向和内容,为我校第一次参加教师资格证国考贡献力量。我们教研室还认真学习了2月25日陆昊省长在全省高校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特别是关于高职高专文科类加强艺术、文化知识转化为创新创业项目的倡导,对照这些内容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找准我校双创教育工作开展的方向,继续发扬踏实奉献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学期使双创教育教学工作更好的为培养我校创新型人才服务。为了更好地完成本学期双创教育教学工作,我们还认真回顾以往工作得失,制定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填写了本学期的教学内容和教学进度表,期待本学期的双创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完成,期待通过我们的努力使哈幼专校园双创文化氛围更加浓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