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28浏览:270

3月28日下午,按照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基础教育部党支部在实训楼召开了一次组织生活会,并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气氛严肃热烈。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翊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对2017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客观总结了成绩,认真发现了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刘翊同志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委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并对在与党员谈心交流中发现的问题、党员的困难进行了反馈和整改承诺。
 
党支部书记刘翊主持会议
 
后,支部20名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情况,从政治意识、工作态度、群众观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批评;并结合具体实例,指出了身边的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副处级领导干部杨薇同志,还从教研室主任领导层面和党员身份意识层面对进行了明确、具体的批评,为基础教育部更好地开展工作、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次会议,使基础教育部的党员经历了一次灵魂的洗礼,提高了党性修养,明确了努力方向,为今后发挥先锋作用、改进工作作风、促进教育教学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