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公益创业训练营Ⅱ期“创苗计划”

时间:2021-11-24浏览:10

“创苗计划”项目拟通过对有公益创业愿望的大学生和青年创业者开展有针对性的公益创业培训和指导,了解开展公益创业、创办一个社会组织需要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为进入公益孵化器打下良好的基础,帮助他们未来成功进行公益创业。



为了更好地走进创苗计划的行列中,我们着手准备了关于创苗计划的介绍、主办单位、培训导师、课程设置、项目周期、成长福利等各个方面的信息,以帮助俱乐部成员们全方位了解创苗计划,更好地推进大学生公益创业训练营的面试工作。并进行了线上培训,通过培训,大家已经对创苗计划有了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增添了许多信心。在线上的面试现场中,充分展现自我,清楚地表达了对公益创业的渴望和热情。

在面试前经过稚翔试飞俱乐部的培训,做好了充足准备,功夫不负有心人,2021年11月23日,俱乐部八名成员全部通过面试,获得了创苗计划(大学生公益创业训练营)Ⅱ期的《入营通知书》。



我校稚翔试飞俱乐部有着比较充足的经验与实干人才,在校有专业教师指导学习,为同学们提供了这样一个认识社会、服务社会的实践平台,培养和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我们相信这场有针对性的公益创业培训和指导,会增强成员们的公益创业意识,了解开展公益创业、创办一个社会组织所需要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创业能力,对大家未来成功进行公益创业奠定基础。

牟秀英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