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七届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1-11-01浏览:10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定于2021年4月至10月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乡村振兴局、共青团中央13个部委以及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超过228万个项目,630万学子报名参赛,全国所有高校和世界前100强大学都组队参赛,被誉为“百国千校”双创盛会。

    我校稚翔试飞俱乐部拥有常务部、外部联合部、宣传技术部、项目活动部四个部门,根据不同成员的性质分配以不同的任务。在这次互联网大赛中我校长期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动员工作,稚翔试飞俱乐部各方面的积极配合。我校共克疫情影响,坚持”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创“的原则做好组织协助和服务保障;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我们学校在“建行杯”第七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1金3银4铜,稚翔试飞俱乐部同学成为多项获奖项目团队骨干成员。



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了我校给予的宝贵机会;离不了老师的悉心教导;离不了我校基础教育部创新创业教研室的支持。

表彰大会如期而至,由稚翔试飞俱乐部协助颁奖仪式,由俱乐部成员把印有获奖信息的奖牌及互联网+大赛的展牌置放在二楼大厅,协助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完成颁发奖状、奖品及获奖团队师生拍照工作,并把获奖的信息做成推文发布到俱乐部公众号上,为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圆满结束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表彰大会现场回顾了开展“双创”大赛的目的意义、学校参赛情况、组织和评选过程,以及本次大赛选手路演视频的精彩瞬间,对哈尔滨11 所学校16个项目作品的学校、教师、学生分别进行了表彰。所有高校都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培养学生创新意识,鼓励更多学生参与到创业创新的时代大潮中来,让同学们发现美好的创业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