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下半年基础教育部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结题工作

时间:2020-10-09浏览:11

2020年度下半年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结题工作于108日正式启动,经过教师申报、科研督导处审核,进入专家鉴定阶段。基础教育部教师王雷主持的项目《幼专学校学前教育专业“蒙学名著精读”通识课程的探索与构建的研究》顺利结项。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科研课题研究内涵,打造严谨治学的学术风气,严把课题结项的质量关,科研督导处于11月1日,聘请了包括黑龙江省教师发展学院教育科学规划指导中心主任程佳在内的6位校外各相关领域权威专家,对参与本次结题的7项课题材料分别进行了专家个人鉴定和专家组复议鉴定。本次课题鉴定工作准备充分、组织严密、评审过程认真严谨,鉴定专家肯定了我校课题研究取得的成果,对部分课题的应用性和实效性给予高度认可,并对我校教育科研的发展提出了建议。科研督导处王丹副处长认真听取了专家的宝贵建议,并表示结合我校实际,在未来学校科研工作向高质量发展转型过程中,将有效落实这些建议,推动我校科研工作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经校外专家鉴定评审合格同意上报结题的课题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