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对防疫物资储备及发放使用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时间:2021-10-18 来源: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辑: 点击:10

按照省教育厅部署要求,我校已全面恢复线下教学,为确保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发挥防疫物资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10月18日,即学校全面恢复线下教学的第一天,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辑明带领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总务(保卫)处,对防疫物资储备及发放使用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小组首先查看了物资发放处和储备库等物资存放地,询问了货源及种类情况,现场查验了消毒液、免洗消毒凝胶等防疫物品的保质期情况。经查看,防疫物资存放地的物资品类齐全,账物相符,储备充足,保管得当。

在实地查看后,总务(保卫)处处长巴福鑫对防疫物资采购渠道、种类及日常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详细介绍了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测温计等防疫物资的供货渠道及储备情况,其中酒精和消毒液等易燃易爆和危险腐蚀品的储备完全按照安全标准妥善保存,杜绝安全隐患,今后会进一步加强管理,力争将物资储备工作做细做实,落实防疫物资规范、合理、节约、安全使用的要求。

王辑明在听取汇报后,与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杜丹丹查阅了防疫物资储备台帐及发放记录等相关材料,对物资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目前我校防疫物资储备充足,但一定要充分考虑特殊情况发生时的应急储备量,要提前掌握紧急情况下能及时采购防疫物资的途径,做好防疫物资的供给保障工作。最后,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责任意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物资储备工作,做到精细化管理、精准化防控,用心用情为师生服务,竭力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继续打好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