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时间:2022-05-21 来源: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辑: 点击: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党的纪律教育,进一步做好培育引导工作,锤炼政治品格,5月21日,哈幼专校纪委委员、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杜丹丹同志通过钉钉视频会议以“党的纪律”为主题,为学校团委第30期业余党校468名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课程从土地革命时期提出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歌曲视频作为导课,紧扣“党的纪律”这一主题,从“党的六大纪律、重要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内监督”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阐释,层层递进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的纪律。党课内容主题鲜明、讲解透彻,既有对制度理论的解读,也有对自身经验的总结,还有对经典案例的思考,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她指出,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都应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追求人生的真正价值。

最后,她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守纪律,讲规矩,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就像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的那样: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