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年度第二次专题会议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0

310日下午,哈幼专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审议系部教研室设置方案和学生转专业、转学管理办法。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副校长于立新同其他教指委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重点审议了系部教研室设置方案。教指委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处长杨薇向各位委员介绍了各系部提交的教研室建设规划,经过教指委委员集体表决,本次提交的系部教研室建设方案得到一致通过。会议还对拟担任教研室主任的人选进行了评议。

会议另一项内容是讨论审议《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转专业、转学管理办法》。该办法关系到学生切身利益,又关系到各系部专业建设工作,各位委员进行了细致审阅和深入讨论。杨薇处长针对委员提出的问题,从办学资源条件、考核方式方法等多方面对该办法进行了解读。经过热烈讨论,委员们投票并原则上通过该办法。于立新副校长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条例内容,明确解释办法,以对学生高度负责、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做好相关工作。她还高度评价了委员们认真、严谨、负责的工作精神,希望各位委员要认真做好教学工作、积极投身教学改革、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大力倡导优良学风,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