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关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0

 按照中共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哈幼专教务处全体老师拒腐防变的能力。11月26日,教务处深刻汲取关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在主楼709召开,教务处处长杨薇和教务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安梅主持。

 会上,安梅宣读了中共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的通知》《五起典型案例》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向与会成员解读了文件精神,组织大家围绕文件集中学习。

 随后,杨薇处长以文件中南京大学教师梁某违反教学纪律为例发表讲话。她深刻剖析了南京大学教师梁某违纪违法的根源、危害她指出教务处作为教学管理部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党建,引导教师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大日常监督工作咬耳扯袖”成为常态,对于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更加明确要求。

 杨处长强调,全面贯彻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把握好自己的生活圈、工作圈、交友圈,努力为其他教师做出表率,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从各方面严格要自己

 最后,教务处全体教师积极展开讨论,纷纷表示会时刻紧绷意识形态这根弦,筑牢主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让师生满意的人民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