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幼专师生积极开展2022年黑龙江省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8

 516日上午9时,2022年黑龙江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盛大召开,启动仪式以“现场云端”的方式举行,设置了1个主会场(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工业中心),多个分会场(省内各市()政府),极光新闻、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黑龙江网、黑龙江省教育厅官微等对启动仪式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我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在线上观看了视频直播及云上打卡龙江职教成果展。

 为更好地宣传展示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发展成果,进一步营造全体师生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我校幼儿教育系、早期教育系、艺术系等单位积极响应、制定方案、筹划活动,为我校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拉开序幕。

各系部主任做精彩发言

(一)早期教育系职教周活动之学生讲故事技能大赛

早期教育系张星瀛副主任对活动做点评讲话

(二)艺术系职教周活动之教学改革、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等成果的精彩展示

艺术系各活动组代表教师介绍教学成果

电子琴队演奏《萱草花》

艺术系师生演唱《天耀中华》

 此次活动以职业精神和职业素养为落脚点,全面展示了新时代职业教育系统师生的风貌,我校将继续强化职业教育人才建设,构建更完善的发展思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