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幼专“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学生手抄报展——思想政治教学部“四史”教育之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20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丰富“四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引导大学生更加深入地学习“四史”,思想政治教学部教师带领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在课堂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题的“四史”手抄报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为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全员参与,在学生上交的3000余份作品中,通过联评选出一等奖12份,二等奖28份,三等奖56份,并对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海选联评

师生布展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世界谋和平的初心,认识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和成就,认识到我们的幸福生活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实现的。因此,我们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受到学生的广泛关注,充分展示了哈幼专学生学习“四史”的高涨热情,为我校培养高素质人才,助力开展学校内涵式建设,向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献礼。

思政部教师与获奖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