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澎湃,共赴新程|2023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顺利收官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

     大学之始,始于金秋,912日,迎着明媚的朝阳,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学院迎来2023级一百四十二名体育学子。他们怀揣新的梦想与希望而来,奔赴与哈幼专体院的青春之约。



为做好2023级新生入学工作,体育学院严格执行校党委要求,按照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精心组织、细致安排,从报到流程、入学指南,到组织家长会、召开年级大会,再到寝室清扫、场地布置,体育学院2023级辅导员郭吉良积极与学生及家长沟通,家校联动形成教育合力,努力帮助新生系好大学生活的“第一粒扣子”。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下,各位教师与学生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风貌、辛勤的工作、无私的奉献,最终实现了2023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的完美落幕。


在新生报到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威,校党委副书记陈英伟,副校长胡宁,学生工作处处长孙晓达,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巴福鑫、团委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助理周宇,共同莅临体育学院迎新现场,走访、慰问现场师生与志愿者,了解迎新工作进展状况,并与2023级新生以及新生家长进行亲切的交流。



体育学院副院长丁丽与体育学院2022级辅导员周剑威率领学院其他教职工人员深入迎新工作一线,积极配合2023级辅导员郭吉良展开迎新工作,实时关注新生入学动态,及时解决学生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为新生的到来提供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



2022级志愿者们在郭吉良辅导员的带领下,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耐心地回答新生及家长的问题,热情地介绍学校的情况,帮助新同学更好地了解学院,用一张张热情笑脸和贴心服务迎接新同学们。


912日下午,体育学院院长助理郭运举,2023级辅导员郭吉良与教师王劲松一行前往新生公寓看望2023级新生,了解新生寝室居住状况,与新生们密切沟通交流,鼓励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努力学习、积极进取。



少年当有凌云志,万里长空竞风流”。在人生最美的年华,体育学院愿同学们脚下有风,眼里有光,心之所向,行之所往;愿在奔赴未来的漫漫长路上,永远怀有生生不息的热爱与希望,如星灿烂,如风自由。青春无极限,奋斗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