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育系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英语教育系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90

  628日,英语教育系举行2022毕业生云毕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昕出席典礼并致辞,英语教育系主任刘翊,教师代表、辅导员参加了典礼,和英语教育系2022届毕业生齐聚云端隔空告别,共叙师生难忘情谊。

 陈永昕副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同学表示祝贺,向辛勤培育他们成长成才的家长、老师表示感谢。指出,在过去的三年全体同学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经历了磨练、考验与锻炼,积累经验和财富。

    陈书记希望同学们在未来道路上,心系党和国家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情怀;要牢记立志明德,牢固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要终身勤学践行时刻谨记为学为师,至真至美的责任情怀,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练就过硬本领。

    他还勉励学子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经得起风雨、受得住磨砺、扛得住摔打,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绚丽绽放!

    英语教育系主任刘翊在典礼上讲话,她回顾了2022届毕业生三年来与系部共同成长的经历,历数多个难忘的“首次”,如首次参加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金奖、首次参加全省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比赛英语口语赛项获得一等奖等喜人成绩,并勉励毕业生无论走到哪里都坚持做奋斗者;无论身处何种境地都要做一个有“温度”的人;常思奋进之志,常怀感恩之心,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好人生一段旅程,做优秀的哈幼专人,成为母校的骄傲

    毕业典礼上,英语教育系教师代表、辅导员纷纷发言,希望毕业生感恩母校的教育培养,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毕业既是一段人生旅途的结束,更是另一段人生征程的开始。祝愿英语教育系2022届全体毕业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前程似锦!愿不忘初心,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