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开学第一课”,开启多彩新学期

发布者:英语教育系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84

初秋九月,金风送爽、碧空澄澈,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效实施线上教学,英语教育系组织云端“开学第一课”,为学生新学期学习指明方向。

教研室主任许清然主持召开2021级小学英语教育专业《开学第一课》。许老师首先按照学校及系部工作部署,对同学们进行防疫安全教育,号召同学们正确面对疫情变化,严格遵守属地防控要求,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随后,许老师对同学们的新学期学习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同时,努力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养成良好的专业学习习惯,上好每一节课。最后,许老师针对同学们关心的专升本考试及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进行了形势分析并提出备考建议。


2021级小学英语教育专业《开学第一课》

专业核心课程负责人郭冰洁主持召开2020级英语教育专业《开学第一课》。郭老师将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放在首位,提醒同学们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形势的变化。然后,郭老师为同学们明确了本学期的学习重点。在校的最后一个学年,是面对人生选择最重要的一年,也是学习压力最重的一年。郭老师帮助同学们梳理学习思路,引导同学们制定符合自身特点的学习方案,同时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学习心态。

2020级英语教育专业《开学第一课》

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将散开,唯努力不被辜负愿同学们都能无畏艰难,朝着理想目标奋进。愿重逢之时,我们都能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