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温馨家,筑青春梦”第七届寝室文化节开幕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团委) 点击数:95 更新时间:2020-11-16

11月7日,我校“创温馨家,筑青春梦”第七届寝室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办。学生工作处(团委)处长孙晓达公寓管理教师周津羽、李鹏菲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2019级、2020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

开幕式在题为“创温馨家,筑青春梦”的诗朗诵中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李鹏菲老师在仪式上宣读了第七届寝室文化节工作方案。幼儿教育系刘思彤老师做了发言,她指出寝室文化是以学生为主体,以寝室为主要活动空间,以课外活动为主要内容,以校园精神为主要特征的一种群体文化,表示将会严格按照活动方案带领学生参与到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中来。校学生会舍务部部长张月作为同学代表发言,表示会努力工作,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

处长孙晓达在开幕式上讲话,他指出,寝室对学生的健康成长有重要影响是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是文化育人的第二课堂,是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要求各系要认真落实校第七届寝室文化节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和动员学生参加各项活动。他强调,各系要创新开展寝室文化建设工作,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日常,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融入活动,真正让寝室成为温馨之家和筑梦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