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寝室检查指导防疫及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团委) 点击数:44 更新时间:2021-03-18

3月18日,校党委书记、校长王骞,党委副书记陈永昕,副校长胡宁,学工处处长孙晓达一行深入学校寝室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在寝室隔离观察区,王书记详细询问了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同学的身体健康、核酸检测、消杀测温、线上授课及用餐安排等情况,在得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后,他要求全体学生工作者要做好学生生活学习服务,切实解决接受医学观察同学的实际问题,并做好心理健康工作。

在学生寝室,王书记全面了解了学生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后,对寝室消防、用电、日常管理等安全问题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日常管理,做到“人走断电”、及时检查消防设施、保证消防通道畅通等要求。

检查结束后,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疫情防控意识,狠抓校园安全,不断强化防疫宣传教育和安全排查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检查过程中,陈永昕副书记、胡宁副校长,分别就学生寝室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突发事件处理流程、学生对后勤服务工作满意度及诉求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