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接种新冠疫苗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团委) 点击数:43 更新时间:2021-04-01

根据黑龙江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整体部署安排及相关要求,学校于3月29日召开了接种新冠疫苗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昕,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主任(副主任)、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处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孙晓达主持。

会上,孙处长传达了省厅“关于做好教育系统师生员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本周学生新冠疫苗接种”九联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副书记陈永昕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对学生工作处开展的“全面接种疫苗,构建免疫屏障”系列活动表示肯定。他要求各系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全体辅导员要合理采用工作方法,谈责任、摆事实、讲道理。耐心向学生解读文件精神,讲清国内外形势,提升学生思想认知。      

他强调,全体学生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学生、倾听学生、关爱学生。引导学生在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不做局外人,相信科学,不臆断、不信谣、不传谣,应种尽种、能种尽种,做好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