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舞飞扬 活力青春”校园跳绳比赛拉下帷幕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团委) 点击数:36 更新时间:2021-03-28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在疫情防控期间鼓励学生“走出教室、走向操场”,增强体质,提高集体凝聚力,学生处联合体育教学部于3月26开展了“绳舞飞扬 活力青春”校园跳绳比赛。

本次决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项目。在团体赛中,各系部派出10名同学参加决赛,在紧张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秩序井然,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意志、高尚的竞赛品格和极强的集体荣誉感。

经过激烈角逐,早期教育系、幼儿教育系、现代服务系获团体赛前三名,幼儿教育系“刘翠”、艺术系“雷欢”、幼儿教育系“于淼”获个人赛的前三名。体育教学部主管郭运举老师为获奖系部和学生颁奖。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默契与团队合作能力,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