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度“感动校园·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1-11-27

1124哈幼专2021年度“感动校园·自强之星”颁奖仪式在主楼83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永昕、学生工作处处长孙晓达以及各系(部)学工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学校各班级代表近千人观看了通过直播观看了此次动

  


陈永昕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为获奖同学颁奖并作了讲话。他指出,自强是一种品格,更是一种文化,要让自强不息的精神成为哈幼专健康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我校广大师生无论身处顺境还是逆境,都能勤奋努力,奋勇向前。他鼓励广大师生要坚定梦想,克服困难、积极进取,营造昂扬向上的校园氛围,促进我校学生综合素质与精神素养全面提升。他强调,学校的发展取决于其所培养的人才的质量,全体师生要坚持“人本、法治、求是”的办学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感动校园·自强之星”活动由校资助管理中心主办,自十月上旬开始历时一月有余在全校范围内共评选出8名“自强之星”颁奖仪式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委员会的同学们表演了诗朗诵《我微笑着走向生活》,朗诵体现了我校师生自立自强的精神,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彰显了幼专学子积极向上、勇敢追求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