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签署医校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2-04-19

418日,我校与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医校合作联合体”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孙晓达、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院长王喜今在协议上签字,并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上,孙处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与学生管理等情况。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此次合作可以依托医院的优质资源探索出校心理健康工作的新模式,这对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具备重要意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会加强与院方学习,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王院长介绍了医院医疗服务特色、学科发展格局、互联网医院建设、医校合作模式等内容。他表示,医院担负着哈尔滨市及周边市县人民群众精神、心理疾病的防治任务,医院愿意为我校学生提供心理危机干预、精神障碍诊治和心理问题矫正等专业服务,同时会积极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充足的技术保障。



哈尔滨市第一专科医院院长助理李明、心理卫生中心主任徐佳、办公室主任张冰,我校心理健康中心夏菁菁、辅导员范雪阳一同参与了座谈。

仪式结束后,孙处长一行在王院长带领下,参观了医院荣誉室,双方就“医校合作、协同发展”的合作模式朝着常规化、特色化和规范化的方向健康发展等内容进一步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