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期末总结暨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2-07-11

7月7日,学生工作处期末总结暨暑期安全工作会议在主楼831召开。学生工作处处长孙晓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学工全体参会。

会上,孙处长总结了本学期工作,他指出,本学期学工全体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完成了日常教育、资助、征兵、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党史学习教育、安全教育、毕业生离校教育等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师范类二级认证、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及市委巡查等工作任务,在此对学工全体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孙处长在会上分别就学生暑期思想稳定、疫情防控防溺防汛、人身与财产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布置,并对暑期学生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认识坚持底线思维,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二是构建暑期学生管理工作责任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坚持教育学生与服务学生相结合,切实解决学生暑期遇到的各项问题;四是希望学工全体充分利用假期,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能力,为更好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还就暑期开展家校联动、新生入学前工作开展等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