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相见:我校2022新生线上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2-09-08

跨越山海,相聚云端。受疫情影响,我校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在线上进行。

9月7日,校党委书记、校长王骞,党委副书记陈永昕等学校党政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走流程”的方式,检查指导了我校2022级新生线上报到工作。2022级新生辅导员代表对报到全流程进行了汇报。



“走流程”现场,王书记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工作流程,叮嘱各部门、各系(部)要以人为本,关爱学生,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有序做好迎新工作,细致周到做好各项服务,全力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充分展现哈幼专人的热情与真诚,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王书记要求各部门、各系(部)要提升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新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引导广大新生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在人生的新起点上迈好坚实的每一步。



今年,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为了做好迎新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及线上预案,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精心组织部署,把立德树人、服务育人的理念落实到迎新工作各个细节,全力确保迎新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目前,我校2022新生报到工作正有序高效开展。据悉,根据2022年迎新工作安排,新生报到后将进行线上见面会及入学教育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