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主题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2-10-13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建设现代化强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奋斗者,我校面向全体学生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各学院线上线下齐发力,通过合拍《美丽中国美丽校园》短视频,展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校园学习生活的美好,表达出了对祖国和学校的热爱。



通过师生传唱一首经典红歌”活动,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特色。



通过开展优秀学生代表励志事迹宣讲”活动“够得着”的榜样讲述学习党史、国史的新收获,分享身边的新发展、新变化,努力做志存高远的有为青年。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学子喜迎二十大的氛围。我校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教育引导我校学子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