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教育系开展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培训

发布者:哈幼专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213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早期教育系成立专项辅导小组,帮助学生们夯实基础、科学备考,并于202232123日,开展“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线上专题培训活动。杜思宇和王煜涵两位老师分别针对理论和实操考试要点对学生们进行集中培训讲解。

321日晚,杜思宇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对学生们理论考试备考进行了讲解。其中,杜思宇老师介绍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政策背景,解读了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并对本次考试的考情、考点、考试内容、考试形式等做了详细说明,帮助学生们了解“1+X”幼儿照护中级考试的基本情况,并针对理论考试备考给出科学的指导建议。

323日晚,王煜涵老师对实践考试备考进行了讲解,通过分析《安全防护》、《生活照料》、《日常保健》和《早期发展》四个模块的考核标准,利用案例讲解和操作演示,帮助学生们掌握实操方法、提升实操技能。

本次线上专题培训活动的开展,对早期教育系的学生而言,不仅夯实了理论基础、提升了实践操作能力,也提升了学生的就业几率与创新创业竞争力。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培训能在教育部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