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为青春不负韶华” 早期教育系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51


73日,早期教育系2022届毕业生线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祝贺早期教育和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140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

 早期教育系副主任张星瀛、教研室主任杜思宇、实验幼儿园园长专业课教师王颖、专业课教师王丽文、王晓丹、王煜涵、张尧、刘一明、沈佳欣、嘉宾教师胡元峰、团总支书记高越、2020级辅导员赵东雪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典礼。共同见证了学生们人生中的重要时刻,典礼由早期教育系学工负责人郑琳琳主持。


 早期教育系优秀毕业生代表高鑫瑶,就业学生代表高百合同学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深情的眷恋,送上了自己最美好的祝愿。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只有离别的时刻才知道光阴的短暂又宝贵,同学们非常喜爱的专业课教师代表胡元峰老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和钢琴曲《请记住我》。

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郑琳琳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叮嘱学生未来的日子里,不要停止奔跑,也不要回顾来时的路,值得期待的只有更远的远方,不要怕,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优秀的你们一定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一定要好好生活,常回家看看,这里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

早期教育系副主任张星瀛在典礼上讲话,她说:同学们要怀揣梦想,境界高远、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希望同学们托起梦想,放眼世界,不甘平庸、勇于探索,坚守初心,勇毅前行。


在毕业典礼的最后,张星瀛副主任衷心希望同学们不负时光、不负自己,或如草木生机繁盛、或如梁柱顶天立地。期待各位同学在新的环境中,以优雅之姿,养坚韧之心、发独立之思、展出众之才、行报国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