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婴幼儿教室装备”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244

为贯彻教育部职业院校应开设理实一体化课程和深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的要求, 20205月,我系与哈尔滨亿童教育机构达成合作意向,决心为促进哈尔滨市0-3岁婴幼儿发展共同努力。

亿童公司为我系早期教育专业无偿捐赠2-3岁婴幼儿教室装备一套。该装备由组合家具、感统器材、活动区材料等组成,价值66000余元。早期教育课程实训室的建成,不仅为学生开展2-3岁婴幼儿课程实践提供了可能,也为我系“理论与实践研究基地”建设创造了条件。

我系也积极发挥高校专业理论研究的优势,组建了“婴幼儿课程研究小组”,迅速展开2-3岁婴幼儿课程教研活动。同时计划通过示范和培训,广泛推广教研成果,正确引领哈市婴幼儿科学教养方向,为我市区域婴幼儿健康发展贡献高校力量。

202091日上午12:30分,捐赠仪式在我校主楼832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于立新、亿童哈市负责人李冬梅出席并签署捐赠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