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远程面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招生信息网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379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高职扩招专项考试远程面试考生须知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将采用远程面试方式进行。

一、考生面试流程

一)查看考生须知

20201118日起,各位考生可以到学校招生网站查看高职扩招专项考试考生须知,并认真阅读

二)下载腾讯会议APP电脑版)

下载和安装腾讯会议面试以会议平台为远程面试平台,龙招港报名时预留的手机号进行会议面试备用。

三)远程面试准备

1按照考试须知要求,下载《哈尔滨幼儿师范2020高职扩招专项考试网络远程面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后简称《承诺书》),打印或抄写并签署本人姓名承诺书签署姓名后,以拍照图片的形式发送至学校高职扩招面试指定邮箱:hyzgzkzms@163.com,文件名:姓名+ 报考专业+高职扩招承诺书,原件考生妥善保管,报到时上交学校教务处。

2111913:00-16:00,考生加入哈幼专高职扩招面试考生QQ群签到,并根据考试召集人发布的表格信息进入候考群和模拟线上考场进行远程面试软件测试(考生群姓名设为:姓名+报名号)

哈幼专高职扩招面试考生QQ群二维码如下,考生扫码入群。










(四)面试具体步骤

第一步:1121日上午8:00签到,830在候考群查看确定面试顺序,8:50考生由考场召集人在备考群逐一核实考生身份考生展示二代有效身份证《承诺书》根据面试编号顺序依次进入线上考场,面试时考生和考官出镜,根据考官要求报面试编号展示在线考场只有考官5、召集人1、考生1),其它人候考。

第二步:进入线上考场的考生,根据考官提示抽取(口答)试题。试题是从40套题中由学生自己随机抽取产生,凡被考生抽取过的试题将不再使用,直接移出题库。

第三步:考官读取考生所抽试题并展示供考生确认,同时提醒考生准备开始答题。

第四步:考生答题时开始计时,每人答题时长约为5-8分钟,不得超时。

第五步:答题结束后考生立即退出在线考场,召集人员做好清场并召集下一位考生。

二、考生注意事项

1.每位考生面试时间约为5-8分钟,具体面试次序将在面试当天通

2.本次考试方式为网络远程面试,考生需提前准备或检查好网络,确保远程面谈过程安全、顺畅、稳定。

3.考生考前须签订《承诺书》,按要求填写好身份证号码并签字,明确面试规则和纪律要求,并妥善保管好《承诺书》,报到时上交学存档。

4.考生在面试考试开始前须主动进入候考群进行候进入备考群核实信息

5.考生在面试考官没有邀请进入面试时,在候群内要耐心等待,遵守群内规则,不要乱发言。

6.面试为闭卷考试,期间不可携带相关资料,考场内不能安排除面试机位设备外的其他电子设备,答题正式开始时不能触碰(打开)双机位的电脑(手机),否则将按作弊处理,取消面试成绩。

7.缺考考生成绩视为0分,不予补考和其它成绩认定。

三、咨询电话

0451-879005250451-87900533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20201117

附件:考生承诺书(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