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数据】目越托幼中心在我校举办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26


127日,目越托幼中心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在我校召开线上宣讲会,此次招聘面向我校2022届毕业生,提供带班教师岗位12个。目前统计,我校对本次招聘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82人。



目越托幼中心”是面向0—6岁儿童,由专业教育团队打造,创设充满阳光的优质教育环境,集和谐、宽松的精神环境和安全、现代的物质环境于一体,具有国际视野下的优质教育机构。中心地处风光旖旎的海滨城市三亚市吉阳区,园所占地1200平米,两层楼可容纳100余名婴幼儿。包括0—3岁早教班、1—3岁托育班、3—6岁幼儿班。遵循儿童生命自然成长的规律,确立“全人 全面 全程”的办园理念,以“做有温度的教育”为办园特色,体现现代、多元、注重人文关怀与新时代俱进,用爱的教育让心悦享,顺应天性、陪伴成长。



招聘会上,目越托幼中心宣讲人介绍了学校的现有规模及周末制、小时制、半日制、全日制的托管模式。遵循儿童生命自然成长的规律,发展性课程与个性化课程相结合,科学建构课程内容,开设中英教学、俄罗斯芭蕾、少儿武术促进儿童良好品质、行为习惯、知识技能的自然习得与发展。家园携手开展亲子互动式活动,探索创新活动载体包括,常规大型活动、特色主题活动、传统节日活动、城市宝贝社会实践活动,多结构的活动内容提升了教师的教育能力,精彩了孩子们的童年生活。

三年幼专人,一生幼专情。望同学们找到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