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者:组宣部子账号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32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学校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盛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安排,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部门党政负责人在会议室集体收看开幕式盛况。在校生代表在教室收听收看,学生们手持五星红旗,精神昂扬,热情高涨,表达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祝贺和喜悦之情。全校师生5000余人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实质。

  

党委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学校发展方向,指导学校办学实践。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在新的历史时期实现新的飞跃。青年学生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引起师生广泛热议,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师生,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求真务实,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全面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