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青春热血奉献有我——学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宣传统战与工会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启动2023年度无偿献血活动的号召,引导广大师生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展现我校师生积极向上、文明向善、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58-10日,学校与哈尔滨市血液中心联合开展“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共同弘扬公益新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滴滴爱心,汇聚希望之光,涓涓热血,彰显生命至上。献血车上,我校师生秩序井然完成登记信息、体检、验血、献血等环节,医护人员耐心宣传讲解献血知识及献血注意事项,大家纷纷伸出手臂,积极献血,为生命续航,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充满温暖感动。参加献血的师生纷纷表示,献出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展现新时代青年人使命与担当。

我校共有231名师生参与活动,累计献血量达69770毫升。我校师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切实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付诸于行动,表达了对国家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彰显了哈幼专师生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推动主题教育和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在实践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