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归国留学陈阳老师参加全省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研修培训班

发布者:宣传统战与工会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中央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新时代归国留学人员的履职能力,服务龙江振兴战略,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于2023425-28日在黑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留学报国使命,全省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培训班”。我校教师民进哈尔滨学院副主委、中国欧美同学会会员、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会员陈阳同志通过黑龙江省委统战部遴选,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学习和交流。

陈阳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高校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留学归国人员身份特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把课堂学习的知识转化为提升工作效能的动力。在学习与工作中遵循国家统战工作新的指导思想,做到敢于斗争、甘于奉献,更加坚定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的信念,继续为促进海内外学子及归国人员的团结一心,充分发挥自己专长,为推动龙江和哈尔滨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汇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