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学校党委宣传部赴哈尔滨师范大学融媒体中心学习调研

发布者:宣传统战与工会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3

为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学校融媒体建设工作,日前,学校党委宣传部组织校新媒体工作室、校团委融媒体中心、图书馆部分学生干部代表赴哈尔滨师范大学融媒体中心学习调研。


我校一行人员受到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艳君、融媒体中心主任刘国权热情接待。通过交流座谈,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哈师大融媒体中心的基本框架、工作内容、管理运营状况、工作人员的激励考核情况。双方还就新闻报道、微信公众号运营、特色栏目策划及实施、规章制度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深入细致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视野和思路得到了进一步拓展,有利于提高相关工作人员新媒体素养,有利于提升学校新闻宣传质量,有利于增强全校新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

下一步,党委宣传部将构建全校一盘棋的“大宣传”格局,优化资源配置,强化思想引领和价值塑造,推动校园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大力推进融媒体中心的建设,使其真正成为新时代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实现校园媒体的传播功能与育人功能的最大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