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一、负责拟订学校后勤管理方面的规划与制度,编制学校专项维修(装饰)、改造工程的年度计划。

    二、负责统筹安排学校的校园校舍的维修、基本设备设施的维护维修、保障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拟订学校后勤服务项目的考核内容及标准,完善后勤服务的质量指标;加强与物业公司、食堂、校内商户的沟通,定期征求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提高物业公司、食堂、商户的服务水平和质量。

    三、负责办公用品的采购、管理和供应,按计划订购和发放教师的办公用品。

    四、做好学校各类小型项目维修(装饰)、改造工程的立项、汇总、报批、施工、监督与结算工作。

    五、负责学校资产的总账管理,建立校产的各项管理制度,协调和督促各资产使用部门及管理部门开展好资产管理工作。

    六、负责学校建设规划,校园绿化;负责落实校园环境保护和场所的卫生工作。

    七、负责学校车辆及通勤车管理工作。

    八、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高等学校校园秩序管理的若干规定》,积极搞好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把校园稳定作为首要工作来抓。

    九、指导、督促、协调各部门共同做好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协助各部门落实安全责任制和各项防范措施,预防各类刑事、治安案件及各种灾害事故的发生

    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对全校进行防火、防毒、防破坏、防自然灾害事故的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发出整改通知,并积极督促整改,确保学校师生安全。

    十一、负责学校师生国家安全、法制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等教育,维护社会稳定和治安秩序及相关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师生员工的法制观念和自我防范意识。

    十二、认真做好情报信息工作,保证情报信息畅通,及时向有关单位和领导报告学校的不安定因素。确保学校无邪教和反动组织,无人员参与邪教组织活动;与相关部门一道保证学校无群体性罢教、罢课、闹事、上访和非法游行事件发生。

    十三、负责校园秩序的管理、维护。

    十四、完善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措施,组织实施车辆出入校园的有效管理和校内交通设施的建设,负责校内非道路交通事故的协调处理,切实维护校园的交通秩序。

    十五、负责学校保安及有关值班人员的日常管理及工作考核;组织安排好节假日干部值班,确保校园安全。

    十六、负责全校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的配置、日常维护等管理工作,经常检查督促各部门整改火险隐患。

    十七、负责协助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查破校园内的治安案件、一般危害国家安全案件和其它一般刑事案件;协助公安机关侦破重大案件;配合有关单位协查案件。

    十八、贯彻落实执行上级有关招标采购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我校各类招标采购规章制度,并严格落实。

    十九、负责沟通、协调、指导政府采购相关程序。协助使用部门立项,完成参数修正、申报、专家论证、招标文件制定、发布招标采购公告、法定开标等工作。负责办理委托招标采购项目手续及相应配合工作;协助受理供应商的质疑、投诉,配合做好招标采购的其他工作。

    二十、负责牵头会同使用部门完成招标采购合同的拟订,并完成校内合同会签、采购系统审批、公示等法定程序。

    二十一、负责沟通协调供货、安装、培训等工作。

    二十二、负责协调使用部门对已完成项目进行验收结算付款工作。

    二十三、负责招标项目文件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对招标工作的执行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管理。

工作人员:

序号

姓名

职务

职责分工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

1

巴福鑫

总务处(保卫处)处长

主持总务处(保卫处)全面工作

87900517

主楼703

2

曹东

科  长

负责招标采购工作

87900578

主楼701

3

王二禹

正科级干部

负责安全保卫工作

87900513

主楼605

4

邱帅

副科长

负责治安工作

87900510

主楼210

5

姜再男

干事

负责资产管理工作

87900517

主楼703

6

张文滨

干事

负责食堂管理工作

87900517

食堂

7

邹彦

干事

负责办公用品采购及车辆管理

87900642

实训楼109

8

巩魁元

干事

维修、物业管理

87900517

主楼703

9

崔广喜

干事

负责交通安全

87900513

主楼605

10

高华滨

干事

负责消防安全

87900510

主楼210

11

刘海江

干事

负责消防安全

87900510

主楼210

12

张春雨

干事

负责治安

87900510

主楼210

13

王明

干事

负责值班值宿工作

87900510

主楼210

14

于孔波

干事

负责值班值宿工作

87900510

主楼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