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顺利获批立项与结题

发布者:科研督导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0

我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顺利获批立项与结题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黑龙江省高等职业学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与结题结果,我校推荐立项的2项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全部获批,申请结题的2项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全部顺利结题。本次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和结题的丰收,证明了我校教师教育科研实力和水平的持续提升。

 


 

 

随着学校“双高”建设工作推进,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科研与评估督导处以教学改革项目为契机,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及发展需要,引导教师精准选题申报,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在劳动教育、龙江精神、“五色”教育等课程思政方面,专业群建设方面,双师型教师能力素质提升方面,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方面,产教融合、校企共建等方面不断进行探索和实践,为我校教学改革工作提质增效。同时邀请同领域专家引领教师扎实开展教改研究,高质量推动我校教学改革工作实现新突破。

未来,科研与评估督导处将进一步加强对立项项目的指导与支持,为课题研究提供保障条件,提高研究和实践水平,力争取得可推广的高水平研究成果,引领教师在科研之路上精耕细作,砥志研思,行而不辍,以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