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系召开2020-2021年新学期开学准备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382

817日晚六点半,幼儿教育系主任肖向夷组织全系教师召开2020-2021年新学期开学准备会议。会议内容主要为期末工作总结和新学期的工作计划,着重强调要做好支持强省计划开展的双论证工作,并传达了党委书记、校长王骞关于落实双认证工作、处理好“五个关系”、加强学校内涵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为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学前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立足服务龙江幼教,逐步形成专业课程特色,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通过国家师范二级认证、建成高水平骨干专业、完成双论证工作而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指出幼儿教育系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有以下几个方面:金课建设、3支精品课团队建设、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双论证工作。并要求全体教师要提前备好两周课,在新学期第一周完成试讲和评议工作,向金课的方向努力。最后,宋丹主任布置了建立团队、配合辅导员进行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工作,周艳霞主任汇报并布置了教师资格证考试习题的梳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