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省规划办年度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体育教学系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79

体育教学部省规划办年度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

33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教师刘元凯主持的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报告会在科研督导处的组织领导下顺利召开。参加开题报告会的专家评委有黑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韩忠全教授、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英语系陶雪教授以及学校科研督导处王丹副处长。

会议由课题主持人对《新时期体教融合视角下高职师范类院校学生身体素质提升的实践策略研究》进行汇报,课题组成员进行补充,分别就课题相关概念的界定、研究的具体问题和范围、研究的目的与价值、研究的理论支撑、研究的创新点、预期结果与成果等进行了详尽的阐述。

会议第二部分,专家对开题报告从结构、框架及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了评定,对课题的研究意义、运动APP信息化教学、以及国家体质健康测试大数据的数据支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于学校学情特点、研究的指向性给予了补充建议,专家的建议引发了课题组的深度思考,本次开题汇报使课题整体研究思路更加明确,确保之后的课题研究能够高效开展。


                                                             体育教学部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