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督导处王丹副处长到体育教学部进行科研培训

发布者:体育教学系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89

面对面释惑 手把手帮扶”

——科研督导处负责人到体育教学部进行科研培训

为了提高体育教学部教师教科研能力,202152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邀请校科研督导处王丹副处长来我部开展了“科研助力教师成长”的主题培训活动。

王丹老师在培训活动中指出:面对面的为教师答疑解惑,手把手的帮扶教师学会撰写项目申请书,是学校科研督导处立足学校教师实际,必须要为各位老师办好的实事。她提出教师要积累科研能力、增加科研专注力、循序渐进从教改开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同时在培训中对体育教学部即将准备申报课题的的材料进行了详细耐心的指导,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活动结束之际,体育教学部丁丽主任代表部门全体教师感谢王丹老师来到我部进行科研培训,同时提出教师的教学与科研能力是教师的“两条腿”,本部门老师在科研上存在扎根不实的现象,王丹老师的精准指导、耐心解答,解决了我部教师的科研困惑。相信这样的学习之风、研究之风,定会促进体育教学部教师的科研质量得到大幅度提升。

                                                                                                                            体育教学部

2021521

攥稿人:刘元凯

审稿人:丁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