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师课题开题报告会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74

    2022928日,体育学院顺利召开了2022年黑龙江省教育学会课题开题论证会。会议邀请了现代服务学院副院长郭勇慧副教授、艺术学院谢晓东教授、范永兵副教授等专家做为开题论证会评议专家。

此次课题开题会包括体育学院丁丽老师主持的重点课题《健康中国背景下黑龙江省3-6岁幼儿体能发展指导的实践研究》、刘元凯老师主持的《体育强国背景下黑龙江省师范类院校公共体育课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张瑶老师主持的《黑龙江省高职师范类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形体训练课教学实践研究》三项省教育学会课题。

各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的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组织分工、预期成果等进行了汇报。专家们首先对于课题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从专业角度对各课题组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帮助各课题组进一步理清研究思路,细化研究问题,为今后课题研究的开展指明了方向。课题组成员虚心听取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使研究更加精益求精,从而形成更高的研究成果。

本次开题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仅仅是个开端,体育学院全体教师仍将继续共同努力,相信在学校科研部门和各位专家的支持指导下,学院的科研工作会更上一个台阶。

课题主持人进行汇报

专家进行点评

课题组相关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