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读书志远”读书打卡活动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育学生文化自信,营造学院浓厚的阅读氛围体育学院518日至26日开展了“不忘初心,读书志远”主题教育读书打卡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生会组织,2021级、2022级学生广泛参与。

活动中,体育学子通过前往书店、图书馆阅读,寝室读书分享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了主题教育相关书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理解。通过交流读书感悟,分享心得体会,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打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生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激励大家用理论强化思想、用实践磨炼素质阅读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通过读书活动希望学生养成阅读的习惯,每天坚持读书半小时,每月读一本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