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相继,奋楫笃行——2023年体育学院新教师入职见面会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

   风好正是扬鞭时,策马扬鞭再奋蹄。2023828日,体育学院召开体育学院新教师入职见面会,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丁丽,院长助理郭运举,辅导员周剑威以及学院教师丁冠铭、王劲松参加会议,会议由郭运举主持。


会议伊始,郭运举老师7位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并致辞,他表示:7位新同事的到来,使学院注入新鲜血液体育学院是个戮力同心、团结奋进的集体,集体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员的共同奋斗,希望老师们青蓝相继,肩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使命,共同书写学院未来新篇章。


随后,李航、杜荣华、罗丽影、洪嘉良、郭吉良、郭涵玉、曹祖瑞7位教师结合个人基本情况、毕业院校、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新教师们用简短有力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新工作、新环境的美好期盼与向往。


最后,丁丽院长从教师角色定位、教师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给予新教师几点建议与希望。她表示: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永远走在奋进的道路上,不断夯实旧知识,学习新知识,只有博学自身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传递者、引路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通过本次见面会,相信新教师们会快速融入体育学院的大家庭之中,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新时代学校“双高”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