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共襄盛举|体育学院荣获第三十二届综合运动会赛会贡献奖、最佳组织奖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5

金秋九月,惠风和畅,云销雨霁,彩彻区明。9月27日,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三十二届综合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党委书记王骞,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威,党委副书记陈英伟,副校长胡宁,纪委书记王辑明,副校长于立新出席此次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运动会开幕式与闭幕式由副校长、运动委员会主任于立新主持。广大师生共同奔赴这场激情与豪迈碰撞的盛会,在广阔的运动舞台上挥洒汗水、展现自我,以昂扬奋进的姿态点燃体育运动的校园之火,彰显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综合素养。在运动会评比中,体育学院荣获第三十二届综合运动会赛会贡献奖与最佳组织奖。


作为此次运动会组委会成员之一我院积极开展运动会的策划、筹备、组织等工作,自开学以来每周召开相关主题会议,对运动会各项环节进行认真敲定、细致分工。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丁丽任比赛现场总指挥,院长助理郭运举任比赛现场副指挥。同时,丁丽携我院15名教师组成运动会仲裁委员会,郭运举任运动会技术代表,全体教师担任运动会各项目裁判员。从运动项目的设定、活动方案的撰写、秩序册的设计,到开闭幕式的策划、趣味运动的演练、积分奖品的核算,再到赛会具体的实施、应急预案的响应、后勤事务的管理,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在整个赛会流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共同为大会圆满举行贡献一份力量。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赛会期间,体育学院2022级学子身着一袭红衣,担任运动会志愿者散布于运动场各个角落,那一抹亮丽志愿红,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他们是阳光下默默付出的记录员与裁判员,他们是游走于广阔田径场、热心帮助他人的服务人员,他们是不辞辛劳用动听、悦耳的声音播报成绩与来稿的工作人员……体育学院的学子们坚守准则、恪尽职守,以奋斗诠释责任与担当,用奉献书写美好篇章,展现了体育学院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品格。同时,2023级体育学子驰骋赛场,追求卓越,在各类参赛项目中成绩名列前茅,尤其在男子专项乙组(体育学院)中刷新多项校运动会记录2023级体育学子也踊跃投稿,努力为运动健儿加油、喝彩,营造出热烈、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通过召开运动会,帮助师生实现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基本目标。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功能,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健身意识,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水平,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努力营造师生热爱运动、享受健康的积极氛围。 薪火相传,体育学院将以体育之火点燃青春之火、强国之梦,助力学校体育建设,推动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