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喜讯 | 体育学院招生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者: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喜讯连连捷报传,硕果累累谱新篇”。2023年,我校体育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招生工作喜获骄人佳绩。体育教育专业与运动训练专业圆满完成招生计划,体育教育专业与运动训练专业文、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均为省内同类院校最高分。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在招生就业处及全校师生的无私助力下,在各合作单位及省内地方体育教师的大力支持下,秉持提前部署、专人负责、交流合作、稳扎稳打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本年度招生工作任务。其中,体育教育(文科)最低录取分数451分,体育教育(理科)最低录取分数423分;运动训练(文科)最低录取分数443分、运动训练(理科)最低录取分数418分。

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助力我校发展建设,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为学生成长成才共同努力,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