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系举办第七届寝室文化节才艺大赛初赛

发布者:幼儿教育系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0

1111日晚430,我系在阶梯二教室举办了哈幼专第七届寝室文化节“青春魅力 尽显风采”寝室才艺大赛幼儿教育系初赛,评委由我系辅导员刘思彤、郭志鹏、田雨泽、吕博、白鸽、苏菲娅、段金旭担任,参赛选手来自1920级学年组。

在接到学生处通知后,我系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周密部署,精心准备。本次活动共有34个作品报名参赛,涉及我系50多个寝室200余名学生。参赛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舞蹈、演唱、小品、音乐剧、童话剧、诗朗诵、乐器表演等多种形式。其中,1910班的吉他弹唱作为开场节目,学生将多首流行歌曲重新编排成串烧形式演绎,有一定的专业功底,节目最后由辅导员上场助阵,让台下观众眼前一亮;1917班小品《同学情》内容温情,轻松诙谐的氛围暗含寝室友情的珍贵,让观众温暖动容,受到评委好评。此外,同学们精心编排的尤克里里弹唱、舞蹈串烧、小合唱等作品也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与幼儿教育专业学生的清新朝气,最后由一曲节奏欢快的现代舞《Not me》将本次比赛推向高潮,同学们舞姿专业,乐曲劲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同学们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利用课后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排练,还有一些班级在短短3天的时间内准备了精美的演出服装和道具,热情极高。本次大赛,我系所有报名同学都有资格参赛,充分为学生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既繁荣了校园文化,又能够促进学生个性、才艺发展,展现了我系学生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