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教师杨浩再次援疆阿勒泰

发布者:幼儿教育系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0


34日上午十点在832会议室召开了幼儿教育系教师杨浩援疆阿勒泰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教务处处长杨薇、人事处处长迟文杰、办公室主任邹祥言、纪检监察室杜丹丹处长、幼儿教育系主任肖向夷、科研处王丹副处长、基础教学部刘珂副主任、幼儿教育系的副主任及教师代表。

在座谈会上于立新副校长表达了在我校幼儿教育系课程任务重,女教师数量多的情况下,杨浩再次勇担重任,代表学校去援疆的重要性。接着杨浩谈了过去一年来在新疆的点点滴滴的收获。在一年艰苦的援疆工作中,他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受到了援疆地的好评,为我校赢得了荣誉与认可。

接着各位参会的处长及教师代表就一年来杨浩在援疆中的困难与收获,以及新的一年的期望展开了热烈的座谈。大家纷纷表示,杨浩是一个有情怀的年轻教师,在过去的一年的援疆工作中历练了自己,不负学校众望,同时也希望新的一年援疆工作中有更大的成长,将来载誉归来为幼儿教育系的发展多做贡献。

最后教师杨浩做了援疆表态,他表示在一年的援疆生活中,他将服从大局,不怕生活中困难,站好政治定位,夯实责任,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作用,为我校赢得更多的赞誉。

35日凌晨五点,于立新副校长和幼儿教育系肖向夷主任代表学校在机场欢送送了杨浩老师,带着期望与祝福杨浩老师踏上了援疆的旅程。